专心练习,啥都缘更

浮云十年间

流光(一)

燕逸尘x陆鸣水
老妈子爱操心苍爹x双重性格喵哥

【遇见】
         燕逸尘每次想起遇见陆鸣水的时候都忍不住想笑,忍不住想自己怎么会真以为那是个傻猫

        那个时候啊,刚演武完的燕逸尘被师弟拉到一边说有个好玩的人,然后叫燕逸尘往装备商那看,燕逸尘便见着一个穿着破虏套的明教捧着个小包裹站在一脸为难的装备商面前

        师弟一胳膊肘杵过来“师兄,这个明教隔三差五就会来,你猜他来干嘛的”

      “换旗子的?”

        师弟摆摆手“就知道你猜不到,这明教来买我们苍云装备的”

        燕逸尘忍不住皱起眉头“这不是胡闹吗!买了还不是浪费”

         这边说着,那边的明教已经把小包裹递了出去,过了一会儿装备商就从帐里取了个小盒子出来,那个明教把小盒子抱着怀里十分宝贝

      “这么小的盒子,装的是什么啊”师弟十分好奇

      “无论是什么都不是明教该买的”燕逸尘十分着急,这是哪里来的明教太乱来了,也没人去提醒他吗

        燕逸尘想着就走向前,拍了下那个明教的肩“小兄弟,你买的什么”

       面前的明教回头的瞬间,燕逸尘想,雁门雪化,春暖花开,大概就是这般美好吧,简而言之,这个人真TMD好看

       陆鸣水不知眼前苍云的来意,只是把盒子往怀里搂紧

      “这是我自己买的白毛毛,我没有拿你们的”对官话并不擅长的陆鸣水很吃力的说着

        白毛毛?!

        燕逸尘一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这明教真有点傻吧

        陆鸣水不知面前人武功深浅,只得按着师兄说的,自保为上,抬起头,湛蓝眼瞳一片波光 ,可怜又可爱

       陆鸣水不知道自己无意的戳中燕逸尘心里最软的一点,燕逸尘最受不了别人用这种委屈到不行的目光看着自己了,索性把头扭到一边“这是我们苍云的装备,你穿上也没用,趁能退赶紧退了吧”

       陆鸣水一个劲的摇头“我花了很多金跟一个穿的黑乎乎的像你家伙换的,这是阿水的宝贝”

      “什么黑乎乎,那叫玄甲”燕逸尘无语的说到

       陆鸣水低着头,有些失望,打开盒子很宝贝的摸着盒子里白毛“阿水真的不可以的买吗”

        燕逸尘叹了口气,真是败了,太没办法了,再阻止就跟自己是恶人似的“你要喜欢,我有套旧的,不太合身,倒是有些合你,你要不嫌弃我直接送你,别浪费钱了,出来行走江湖,该省还是省”

        陆鸣水歪头看燕逸尘“有白毛?”

      “有的”

       陆鸣水一笑粲然“中原人真是好人!”

       燕逸尘带着陆鸣水往自己的营帐走,陆鸣水一蹦一蹦的跟着,十分好奇的到处望,燕逸尘一把把人拉到身边“这里是军营,不可以到处张望,否则我就不给你衣服了”

        这话一说陆鸣水果然听话了很多

      “这里就是我营帐,你且在这外面等我片刻”

        陆鸣水点头做乖巧状,过了会儿,燕逸尘就捧着一个锦盒出来了“给你”

       陆鸣水接过盒子,打开看了一眼,是苍云的朔雪套,一大个盒子颇有些分量,陆鸣水把盒子放在地上,从腰间取下个铃铛递给燕逸尘“这是球球的铃铛,阿水最喜欢的,送你”

     “好”燕逸尘接过铃铛,望着那个唤来大雕的明教直接飞走的明教,也不知自己这次是不是亏了

      “诶,师兄,回神了回神了”师弟不知道从哪跑来了

       燕逸尘“嗯”了一声,转身打算回营帐

       师弟跟了上去“师兄啊,这套朔雪可是你攒了那么久图谱买的,可一次都没穿的,你也太大方了吧”

      “全当交了个朋友吧”

      “那师兄你知道他叫什么,家住哪吗”

        燕逸尘一愣停下脚步,自己还真不知道,但是还是要面子的说到“阿水,圣墓山”

        师弟一脸同情“师兄啊,我真觉得这明教狡猾狡猾的”

      “嗯”

评论(4)
热度(43)

© 浮云十年间 | Powered by LOFTER